泽盛

今天的菜多少钱一斤(四)

今天的二更君~


对荣耀里菜卖菜的现象大惊小怪的人只有小王一个呢~就是这样的设定
好吧我承认是写得太开心没有地方圆回来
这篇不是太满意,中间卡住了,有什么建议请不要客气,尽管提出来!

占个tag














我明明只是个清洁工而已,要不要当变形金刚使啊摔!
小王很疲劳,小王光是认人(菜)就很累了好吗!
我麻木地将张佳乐小同学再次从大爷大妈们手里扒回来,作为叶修毫无诚意的道歉替代品,我被无情的留在霸图做起了张佳乐的专属保父,一次又一次的与顾客斗智斗勇……哎呦大姐都说了这个是非卖品不能……诶诶诶您别挠我啊!
就在我疼的一缩手的瞬间,大姐以猛虎下山的气势扑向了煞白了脸的张佳乐。晚了,我捂住脸。
……诶?
没有意料中张佳乐小同学的惊叫,只有大姐啧啧的感慨,“我就知道关键时候还是会救你老婆嘛~这里的人都知道了还害羞个p啊你。”
大姐,你是故意的吗。大姐,你的笑容好奇怪啊大姐!
我默默地顺着大姐的目光看去,在义斩干货区,一条被泡发了的海带卷着洋葱恼火的看向这边。
“还说不是真爱呦。”大姐一扭一扭地走了。
海带哼了一声,也不看我,转头盯着从刚开始就莫名情绪激动的张佳乐,默默听他发飙。
“小王!过来过来,”站在角落的叶修示意我赶快走开不要妨碍。我悄悄溜过去:“店长,这个是怎么一回事啊。”
“小年轻,”叶修高深莫测地吐了口烟,“人家夫妻搞情趣都不懂?”
原来海带和洋葱是一对吗!?
“别看人家老孙在干货区,能在那里呆的都是土豪啊,”叶修揉了揉我的脑袋,“他们有无数的闲钱和时间来做桑拿,不是我等凡夫俗子能享受到的啊,好羡慕哦。”
诶!?照你这么说干货之所以是干货是因为他们都是壕!?
干货之所以是干的是因为做桑拿!?
哪里不对啊这个
而且店长你的语气太嘲讽我听不出来羡慕之意啊。
“我还有事儿,”叶修慢吞吞的走向义斩,老早义斩的负责人牛菌菇楼少就在冲叶修发射脑残粉光波。 “还想知道什么就去问问沐橙,小姑娘知道的多。” 走之前叶修见我周围求知的小星星,好心建议。
我本着一颗诚恳好学的心跑去八卦了一番,结果被这个堪称史诗的世纪虐恋感动的鼻涕一把泪一把,沐橙女神的叙述能力不是盖的……哦,着不是重点!忍不住我内心的激动,我冲过去一把抓住了洋葱和海带的……好吧我只能抓住洋葱头:“请你们永远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超越物种和世俗的界限!大孙乐乐加油!”
“哈?”洋葱涨红了脸,“你干什么啊放开我的头!”
名为孙哲平的海带好像听懂了,皱着眉:“苏沐橙又给你乱讲了什么?”
“我就说!”张佳乐炸毛,“靠要老子说多少遍老子和大孙是朋友关系!还有你叫谁乐乐!!”



后记:

后来我灰溜溜的跑掉了。
但是大孙和乐乐是一对的形象根深蒂固,已然是改不回来了。
因此后来每每看见他们俩中的任一个,我都会不自觉的露出“看起来很恶心(乐乐语)”的跟之前买菜大姐一模一样的微笑来。
可是两人好像很不领情呢,真是的。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