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盛

[段子]牙疼(包叶)

本来说是黄叶,结果我在让黄少牙疼还是叶修牙疼之间捉摸不定

因为黄少的性格其实我不太会抓(得了吧说的好像你韩文清就抓住了似的)……

所以我去写了包叶(挥手)

第一次写包子,大家多包含(笑

惯有风格:短小粗暴233
































“行了包子,我没事。”叶修一边推开包子快凑到自己脸上的脑袋,一边疼的直抽冷气。
“不行啊老大,老板娘说了我要时刻关注你的病情!”包子被推开后立刻又转到叶修另一侧凑了上去,“老大还疼吗?他们说转移注意力可以缓解疼痛!你听我给你唱歌!”说着就扯开嗓子唱了起来。
叶修觉得自己不但牙疼,头也开始疼了起来。



叶修前几天和老魏跑出去吃宵夜的时候觉得牙齿不太对劲儿,也没当回事儿,滴溜溜地奔回去准时准点抢boss,谁知道半夜就感觉左边牙抽风一样的疼。悄悄摸索了几颗消炎药,叶修吃了后蒙头就睡。想着过一会儿就好,谁知道自己折腾到天亮还是疼的厉害,连半边脸都红肿起来。
“哈哈哈老叶这就叫’天道好轮回’,你平日不要脸的事太多,终于来报应了吧!”老魏十分嚣张的大笑着,举着镜子让叶修看。
“嘶……哪能够跟您比啊!”叶修疼的直冒泪花,还想着扳回一局。陈果焦急的跑上跑下,听到老魏还在这里嘴炮,气的踹了他一下,“你就这么对伤员!”
“我说老板娘,别那么紧张,只是牙疼而已,”老魏呲了呲牙,一挥手,“包子,来,搭把手把他架下楼。”
一旁的包子早就急得围着叶修转,一听这话,一把横抱起自家老大,噔噔噔窜了出去。老魏这边叼着烟傻了眼,伸出去扶叶修的手僵在半空中都忘了缩回来。



所谓包子出手天下我有(好像哪里不对),包子这几天一人包揽有关叶修的所有事。叶修对比表示,很开心能看到包子对自己如此上心,除了看病期间从头到尾把自己打横抱着像是自己已经不行,看到医生摇头嗷的一声把头埋在自己脖侧哭好多的像是自己已经升天,其实那只是医生看病习惯性动作啊少年!还有就是医生处理牙时自己忍不住哼了一声,包子立马黑着脸掏出块板砖拍在桌子上,玻璃板碎的不要不要的……“算了,”叶修看着浑身汗湿透包子苦中作乐:“大不了以后生病不来这个医院……”




“包子……”叶修哼了一声。
“老大什么事!”
“把空调开大点……热……”
“已经开大了老大,老大你还热吗我给你擦汗!”包子欢快的声音近在咫尺……近在咫尺!?
叶修立刻清醒过来,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包子就扒在自己的床边,眼睛blingbling盯着,小爪子拽着一条毛巾去拭自己的脸。叶修挣扎着坐起来,沉默的看着一张厚厚的毛毯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怎么回事儿?”
“医生说如果发炎的话会引发感冒,老大放心,我是绝对不会让你感冒的!”
“所以你就给我盖了条毛毯?”叶修觉得包子真乃神人。
“可以发汗啊老大!”包子理直气壮。
“不行,我得透透气。”叶修掀开毛毯要下床,“我已经好了!”
“骗人!老大你的脸明明还是肿的!”包子抱着叶修的腰往床上拖。见叶修挣扎不止,包子突然从背后搂住叶修往后带,两人重心不稳,一起跌坐在地上,很大一声响,叶修发现自己被牢牢的扣在包子怀里。
“又要干什么!”叶修觉得自己要崩溃,包子你这一出一岀的老大神经纤细受不住啊。没想到这回包子到安稳了,就保持这个姿势不再变。
“老大……”包子的气息喷在后颈,痒痒的,氛围变得有些旖旎。叶修尝试着挪动一下,发现包子环在自己腰间的胳膊也随之收紧。“怎么了?”叶修有些尴尬。
“老大,你千万不要有事,千万别丢下我。”
呦我还以为是什么呢,合着在发小孩子脾气。叶修哑然失笑,“包子,要我重复多少次,牙疼而已。不是有句话说’牙疼不是病’来着,连病都算不上。你这样子犯不着啊。”
“少半句,’疼起来真要命’,都要命了啊老大。”包子声音闷闷的。
得,明白了,自己这牙好之前算是解不开这小子的心结了。叶修叹了口气,放松了身子,整个人都懒洋洋地软在包子怀里。“包子啊,”他抬头看看一脸惊疑的包子,哼笑一声把对方的头按低,“知道这个俗语不?’恋人的吻可以减轻对方的疼痛,’听过没?”
包子盯着叶修的眼睛,表情舒缓下来。“没有,”包子压低声线,笑起来搔的人心慌,“老大懂得真多……真的?”
“谁知道?”叶修也轻声笑起来。
“那……咱……试试?”
“……”


“试就试呗”。叶修眯起眼。








没了hhhhh

这就是我的风格ahhhh

暗搓搓来个群宣:277950359 有很多太太驻扎,欢迎小天使来敲门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