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盛

[段子]牙疼(韩叶)

其实这是个合起来可以打上all叶tag的牙疼段子集

但是说是 all叶我也就带几个玩儿(挥手



说是段子那就真是段子,保证干净利落不带后续而且真短hhhhhh


人物性格……有微妙偏差,不骗你(正经脸)
























(韩叶)

韩文清皱着眉一把按住叶修蠢蠢欲动的手,“别闹。”
“我就看看,”叶修嘴上是这样说的,但还是想趁机戳戳,“老韩你别说,这样看上去可爱多了,跟前几天沐橙买回来的仓鼠似的……真没事儿?”
“吃过药了。”老韩看着镜子里自己的右颊。昨天拔掉了一颗智齿,今天早上却发现伤口发炎,小半张脸肿的快看不见眼睛。身为霸图真汉子,老韩面色不改,当即给张新杰挂了个电话,安排了训练相关事宜,全副武装去了市医院。可谁知道会在回来的路上碰见叶修,也不知道他是怎么一眼认出自己,跟着自己晃晃悠悠理直气壮跟进了队长室,然后在自己扒掉行头的瞬间很给面子的大笑起来。
“到底行不行啊老韩……”叶修摸摸口袋里的烟,犹豫一下还是没掏出来,他蹲在水池边用冷水泡了毛巾递给韩文清,“赶紧敷敷。”
韩文清的脸色好看了些,“我还以为你是专门来看热闹的。”
“!?”叶修托着下巴瞪大眼,“老韩你刚刚在说笑话?呦喝我得赶紧去买张彩票去……诶你看你脸又黑了……”
韩文清即使遭受牙疼攻击但是战斗力依旧碾压叶修五条街。叶修被无情的丢出队长室。站在走廊里,叶修望着紧闭的门想了想,转身去找心脏组织盟友张副队。

门被敲响了。
“进来,”韩文清看着叶修有一种扶额的冲动,“你又想干什么。”
“帮你。”这次叶修倒是正经起来,他示意韩文清坐好,“我刚去新杰那儿上网查了查,可以通过按摩来缓解疼痛。”
韩文清觉得自己头也疼起来了,“别乱来,医生说了只要注意休息,很快就好。”
“不乱来。”叶修翘起嘴角,“相信我,以前练过按摩我会说。”
韩文清与叶修对视半天,认命的坐在叶修身边,叶修的手骨节分明,温柔却不失力道,一个个穴位缓慢地按过来,酥麻感奇迹般减轻了牙疼。韩文清闭着眼,感受叶修的注视和皮肤传递的温度,渐渐有些昏昏欲睡。
按摩有十几分钟,韩文清听见叶修忍不住抱怨这种姿势好累,不自觉的带着笑意,“那我躺下来?”
“行啊。”叶修大大咧咧的点头,“我勉为其难的把大腿借你枕,高兴吗韩文清大大。”
“……笑话,”韩文清也没睁眼,顺势向下一滑头就搁在叶修腿上,在落下的刹那间他控制住了力度,叶修只感到大腿一沉,“你整个人都是我的,还要找你借?”






短吗?

短吗?

短吗?

短小粗暴……跟熊孩子系列比这才是真短啊!!!我知道

而且写着写着我竟然想改成叶韩……你们怎么看?

下一个也许是黄叶
不,照我这个尿性很有可能歪到叶黄……求救

明明可以全部码完然后打all叶tag一了百了多省事篇幅还长看的还爽

可我就不,我就要拆,就不打all叶tag
我真是一个信念坚定而又有责任感的奇女子2333(别信)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