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盛

今天的菜多少钱一斤(六)

一直卡一直卡一直卡……

努力码努力码努力码……

想开坑但是没有脑洞残念……

撒泼打滚求小天使提梗提脑洞qaq





对了
黄少的话也是作者打过草稿的产物不是乱写的www














“喂喂喂你真的不是叶修家亲戚什么的的走后门抢机会抱蓝雨大腿还是来偷我们机密告诉你虽然蓝雨比兴欣好几百倍但是也不是什么人都收的你就老老实实替叶修那个没下线的卖命就够了其他乱七八糟的想法趁早放弃吧……”

好烦……

“少天。”

“知道了队长我接着给你说蓝雨向来大公无私但是爆料机密什么的是不会轻易给你们的当然如果是叶修的话就两说了你说他都逃了我多少次pkpkpk哼哼对了好歹你也在兴欣呆过一段时间说说叶修平时都做了啥糗事……”

好烦……

“喂你怎么那么没礼貌我说了那么多你一句话都不回答!”
“因为我还在提炼你上一句的主旨啊大哥!”我禁不住哭了出来。
黄少天索然无味,嘀嘀咕咕的扭过头去。
整个车厢恢复了弥足珍贵的安静。


我松了口气,开始环顾明明已经呆了一个小时却一直没有机会观察的车厢。
嗯……很普通的东风大卡嘛,我以为会有什么奇怪的东西的说……
诶!?
我趴在椅子上,敲了敲我脑后的那块玻璃,玻璃后面黑呼呼的,像是被什么挡住了,我凑近仔细研究……动了!?
我目瞪口呆地看着那个东西奋力往上蹭了蹭,露出了一双大眼睛,不知道怎么回事儿我总觉得这是一个身高不够的小男生倔强的挑战人生高峰……
好萌!!!
接着他颤微微的一手扒住窗,冲玻璃哈了口气。哦哦哦我几乎可以想象他踮起脚尖吃力的可爱模样。
我捧着心口一脸向往,“来吧宝贝让我看看你那么努力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想见刘小别前辈。(捂脸)”玻璃上出现歪歪扭扭的几个大字
……
……
……
……
卧槽卧槽卧槽!!!!!!!!
不是可爱小男生而是无敌小痴汉吗!!!!!
还括弧括弧你妹啊!
好危险啊差点被迷惑了啊!!
可是为什么还是觉得有点萌!?

那么大的动静早就引起了注意,喻队当机立断踩下刹车,黄少天配合默契,迅速窜了出去,很快把那个香菇小痴汉提了回来,“卢瀚文!你怎么又偷偷跟出来啊知不知道这样会很让人担心啊而且你躲就算了躲在货舱里面想被卖出去喂喂喂跟你说话呢认真点!”
“不会啊我幸运值很高的!诶队长!!”卢小朋友眼神blingbling的,“队长我知道你们要去趟微草我才跟过来的,我想找刘小别前辈pk啦!”
喻队有些忧郁地看着转眼倒戈和卢瀚文一起卖萌求带的黄少天,不的不说两个人战斗力就是大,特别是一个话唠一个痴汉属性加持后效果闪瞎眼,总不能踹他俩下去吧,虽然我感觉喻队有考虑过这个选项……
大卡重新启动了,我坐在副驾驶座上幽幽地听见卢瀚文小朋友一来果断抢我座位的黄少在后面鸡飞狗跳。
今天的风儿有些喧嚣呢……


评论(3)

热度(9)